月经不来又突然来了可能是生殖道有肿瘤

 

 

有些女生突然地不来月经另外。不来月经过段时间又突然来了。闭经后又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呢?月经不来之后又突然来的情况有可能是阴道出血,出现的阴道出现的原因很多,更年期后的女性可能是因为生殖道的恶性肿瘤引起的出血。

 

闭经后又来月经的原因有很多,但常见的有下面几种:

 

1、药物的原因:

 

由于闭经后的妇女使用雌激素替代性治疗日益增多,由药物医源性引起内分泌性的闭经后出血比例也有所上升。平时服用花粉及含有激素类滋养补药也有引起阴道流血的可能。

 

2、心理因素:

 

引起的女性闭经最容易被人们忽视,医学研究表明,女性的月经与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有着密切的联系。

 

激烈竞争的环境和复杂的人际关系,使大脑神经系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精神的紧张、情绪的波动影响了神经系统的功能,从而导致闭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不来的原因 月经不来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