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喝红酒会影响月经吗?

 

 

有研究表明,红葡萄酒是不可思议的抗凝剂。经常喝一点红葡萄酒能稀释血液,起到阻止血管内血栓形成的作用,从而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或发作。那么经期可以喝红酒吗?

 

法国科学家在一项研究中证实,红葡萄酒既能抑制血小板凝集从而防止血栓形成,又可以升高高密度脂蛋白的水平。所以,研究者宣称,红葡萄酒对保护心脑血管的抗凝作用是独一无二的。新的证据表明喝红葡萄酒者中风几率小。

 

在一组对1万人以上受试者为期长达16年的研究中发现,每周喝1~6杯红葡萄酒的人与不喝酒或很少喝酒的人相比,中风的发生率要低34%。因此,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的心血管疾病专家约翰·福尔茨博士曾说:“饮红葡萄酒在人体血液中能产生抗血栓形成的作用,比服用阿斯匹林疗效好,因为服用阿斯匹林会引起胃部不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可以喝红酒吗 经期喝红酒 经期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