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女生经期不适吃哪些食物缓解

 

 

女生一来“大姨妈”就会有各种的不适症状出现。经期不适包括小腹不适或者比较容易疲劳。那么经期碰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经期不适吃什么比较好吧。

 

经期不适可以吃什么?

 

原料:黄鳝250g,黄芪30g,生姜l块,淀粉、精盐、味精、麻油各适量。

 

制法:先将黄鳝活杀,去内脏、头、骨,用清水洗净,切成小段,下开水焯去血腥、粘液,过凉水,再清洗一次。再把黄芪、生姜洗净,黄芪切碎,生姜切成片待用。将淀粉倒入一个洗净的碗内,用水调成糊状。把黄鳝、黄芪、生姜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大火煮沸后,转用小火炖1小时左右,去黄芪渣,加淀粉糊搅匀,煮沸。食用时加入精盐、味精、麻油拌匀,稍煮一下即成。当菜佐餐,随意食用。

 

功效:补肺益脾,强壮精神。适用于疲劳乏力等亚健康状态,对躯体性疲劳尤为适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不适吃什么好 经期不适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