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男士卫生巾好奇的都可以来看

 

 

我们都知道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是少不了卫生巾的。但是大家知道吗?男生也要用卫生巾的哦。什么?你没听错,男士卫生巾对男士们来说也有极其重要的作用,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士卫生巾吧。

 

男士卫生巾,也叫男用卫生巾,其结构是由内卫生纸巾和外卫生纸巾构成。男士卫生巾属人们生活类的医疗卫生保健用品,主要适用于青年、中年或老年男性。男士卫生巾解决提供男性专用的卫生巾用品;它主要由阴囊罩,弹性伸缩节与阴茎管及收紧带、自粘贴构成,其特征是阴囊罩处装配有弹性阴茎管与自粘贴,在阴茎罩上方与弹性阴茎管连接有弹性伸缩节及收紧带,在弹性伸缩节的前端安装吸湿填充套构成。其主要有益效果是为男性提供一种专用卫生巾,较彻底解决男士阴囊部位的清洁保健等作用,一次性使用,并起多功能作用。

 

男士卫生巾 - 使用方法

 

我们男人虽然不像女性那样每月都来月经,但是男人也有遗精阶段,而男性在遗精的时候,往往都是穿一条内裤,一旦遗精,内裤总是湿透。因此,如果使用男士卫生巾的话,不但可以确保内裤干爽,还能确保男士在遗精时不至于担心湿裤而克制自己,最后导致遗精不干净。

 

既然男士卫生巾对男士遗精有一定帮助,那么,男士怎么使用卫生巾呢?其实使用男士卫生巾很简单,在睡觉前,只要用卫生巾包裹住生殖器官就可以了。当然,男士卫生巾有很多种,有一些直接包裹住男士的生殖器官,有一些像穿内裤一样穿着,因此,男士们在使用男士卫生巾的时候,最好先仔细阅读说明书,看看是否有使用禁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卫生巾 卫生巾的使用 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