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美容保养攻略 让你经期依然美丽

 

 

在来月经时期,体内荷尔蒙分泌量急速下降,经期的疼痛,使体温也有所降低,加上生理出血,造成体能消耗、营养流失,血液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逐渐降低到最低水平,这便是生理期肌肤的特点。

 

时间表: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到月经的最后一天,大约为一周左右。

 

肌肤状况:生理期肌肤最大的特点,是由于体内雌、孕两种激素分泌不足。此时的肌肤,基本上失去了天然的屏障,对外界的防护能力很差。

 

生理期体温降低,新陈代谢能力减弱,许多体内垃圾无法及时排出,不仅使肌肤肤色暗沉、晦涩、缺少光泽,脸颊两侧肌肤容易干燥,而T字部位,却又容易长痘痘。

 

血液的大量流失,容易造成身体的生理疲惫和虚弱,黑眼圈往往非常明显,如果是干性肌肤,眼角还会出现细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保养皮肤 经期保养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