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这样吃对女性有很好的调经作用

 

 

阿胶是女性常用的养颜补品。女性经常会用阿胶加以其他食材进补。其实,阿胶除了养颜,还有补血止血,调经安胎等作用,的确是女性进补的好食品。阿胶有很好的调经作用。

 

阿胶对女性的功效

 

1、补血,治疗一些出血症状

 

阿胶能够促进人体内造血,提高人体内懂得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的含量,对于缺铁性贫血和失血性贫血有很好的疗效;而且,对于便血、尿血、功能性子宫出血、妊娠胎漏等出血症有比较好的疗效。

 

2、美容养颜

 

阿胶能够滋润肌肤,有利于肌肤的保健与护理。它能够使女性脸色红润,增加肌肤的光泽度,使皮肤变得细嫩。

 

3、调经安胎

 

由血虚而引起的月经不调可用阿胶进行调理,有血瘀、血热等这些原因而引起的月经不调亦可用阿胶配以其他药材进行调理。另外,阿胶能补阴血,所含有的赖氨酸、精氨酸、组氨酸及胱氨酸、钙、硫等物质,都有助于安胎。

 

4、改善睡眠质量

 

阿胶通过滋阴养血补虚而制约扰动心神之火,维护神经功能,有较强的镇静作用,能够改善睡眠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调经的方法 阿胶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