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的错误使用方法 我居然错了20年

 

 

卫生巾与女性私处有着“亲密接触”,若是携带细菌,很容易带来感染问题。女性使用卫生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事情,比如要提前洗手,我们现在来看看,女性常见的卫生巾使用误区。

 

人的身体精密细致,生理周期更是女性成长过程特有的表现,令女人喜悦,却也带来一些烦恼。生理周期在女性的一生中占了二分之一的岁月,少说也有二三千个日日夜夜,根据中医的说法,经期是女性最虚弱的时候,若没有周全的保护措施,很可能使女性元气大伤,影响健康的身体。所以纠正生理周期伴侣的常见错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在我们使用卫生巾时会有哪些错呢?

 

卫生巾使用常见错误

 

1、使用卫生巾之前不洗手。

 

用手将卫生巾拆封、打开、抚平、粘贴的过程,会把大量的病菌带到了卫生巾上。

 

2、卫生巾放在卫生间里。

 

我国多数卫生间是暗卫,终日不见阳光,又多潮湿,很容易滋生霉菌,污染卫生巾。

 

3、不看保质期。

 

图方便一次买许多包卫生巾。实际上卫生巾的卫生要求非常严格,离生产日期越近质量越有保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卫生巾如何使用 卫生巾的使用方法 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