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月经老是不干净该怎么办?

 

 

一朋友到了更年期月经老是不调,断断续续的月经总是不干净。更年期月经不干净的治疗措施有哪些?这是大家需把握,正确把握更年期月经不干净的治疗措施,才能帮助大家积极的治疗,那么常见更年期月经不干净的治疗措施是什么呢?

 

更年期指妇女绝经前后的一段时期,是女性必经而重要的阶段,一般在40-60岁之间,这个阶段由于卵巢功能逐渐衰退导致体内雌激素分泌减少甚至缺乏。更年期妇女约1/3能通过神经内分泌的自我调节达到新的平衡而无自觉症状,2/3妇女会出现烘热、汗出、心悸、失眠、烦躁、易激动等症状称为更年期综合征,尚可伴随或相继出现心悸、高血压、阴道干、性欲低、尿频急、牙松动、腰背疼痛、抽痉、背弯变矮、记忆力明显减退和认知障碍等神经、心血管、骨骼、泌尿生殖各系统的衰退病症。这些问题和疾病严重困扰广大中老年妇女的身心健康。更年期妇女应了解更年期是自然的生理过程,应以积极的心态适应这一变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更年期月经不干净 更年期月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