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有血块的女生请看过来

 

 

据调查,女性经常都会出现月经不调、痛经的症状,而且有一部分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有血块出现,其实这也是引起女性痛经的一个主要原因之一。要治疗痛经就要先调理好月经里面的血块,而调理月经血块的方法主要有哪些呢?

 

1、一般可用中药进行调治,根据症状和体征,采用活血化淤、理气通络的方法有较好的效果。诸如红花、桃仁、薄荷、坤草、泽兰、赤芍之类,对改善症状和体征均有良好效果。不过,这要在大夫的指导下服用。月经有块者应注意经期保护,冬天注意保暖,防止着凉,不食生冷食物,不过于劳累,保持心情愉快,劳逸结合。对颜面色素沉着者,可通过外病内治的方法,调理月经获得痊愈。

 

2、饮食改善调理---宜采用高蛋白低脂肪饮用,多摄取维生素C,E是骨盆血液循环顺畅,减低因充血导致痛感,并补充丰富的钙和镁让肌肉放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有血块怎么办 经期有血块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