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不正常长斑怎么调理?

 

 

长斑一般是30岁以上的女人比较容易长。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喝女人血瘀有关,女人血瘀又是因为月经不调。那么具体来讲是什么样子的呢?

 

淤血是内因,活血化淤是治斑的根本,血淤又是月经不调的一种.因此,治斑要调好月经,自然也就是要治斑必须从月经不调的根上去治.月经不调的原因种类很多.因此,引起血淤,比如痛经、闭经、量少、白带等.中医认为月经的调节是通过脏腑、经络、气血的相互作用来完成。

 

人体以脏腑、经络为本,气血为用,气血是机体的物质基础,脏腑是生化气血之源,起着分管血的生成、统摄与运行、调节血和气的作用。气是运行血液的原动力,就女性而言,血是月经的物质基础。如果脏腑功能失常,气血就受到影响,累及血海功能,则可导致各种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乳腺病、黄褐斑、雀斑、容颜早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不正常怎么办 月经不正常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