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保健:卫生巾垫太久会引发炎症

 

 

天气热了,最难受的就是女生了,因为女生月经期里,情绪波动大不说,很多时候卫生巾没用对,也是麻烦事,更别提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了,当心咯,久坐也会引发炎症的。

 

卫生巾垫太久可能惹炎症

 

“我最近就收治了一个30岁的女性患者,前不久回乡下老家住了一阵,结果回来时就感觉下身瘙 痒、红肿,一检查,果然已经患上了炎症。”专家告诉记者,该女患者自述,由于老家小卖部没有自己平时用惯了的品牌卫生巾,所以只能将就买了两包不知名卫生 巾,结果没想到就“中招”了。

 

无独有偶,李小姐就属于特别跟从广告购物的典型“宅女”。但凡广告上播放新出一款吸收性超强、 防侧漏回渗功能很棒的产品,她都会冲到超市买来一试。又由于听信广告宣传的强大功效,爱打游戏的她于是彻底把自己交付给了奇效卫生巾,一坐就是三四个小时 不挪窝,结果例假刚走,炎症就来了。

 

相关调查显示:日本女性在月经期间平均每天更换6次卫生巾,而中国女性仅为3次。同为亚洲人种,体质本无太大差异,但日本女性的卫生巾更换频率却远远高于中国女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卫生巾的使用时间 如何使用卫生巾 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