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生气易致病 放松心情深呼吸

 

 

每个月一到月经期,妻子的情绪更是不好,经常莫名地就要遭一顿数落,弄得他不胜其烦。他有时也想还嘴,但还没开口妻子就警告他,经期吵架女人会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弄出问题了噻,最终倒霉的是他!她生宝宝,已经当了10个月的女王了,为什么还要在经期也这么霸道?

 

经期是命门 生气会致病

 

记者联系上了陈先生的妻子杨女士,对于这种说法,杨女士说,她也是从同事处听来的。据说,经期排血是排毒,女性会流失大量的营养,免疫下降调节力变弱,生理的敏感导致精神敏感,控制情绪能力下降,所以女性容易生气。如果月经期间盛怒吵架,会引发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众所周知,月经的确是女人的命门,月经紊乱,痛经、甚至是不来月经,会给女人带来严重的健康危害。但是,是不是经期与女人吵架,真会引发如此严重的后果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生气的后果 经期生气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