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补血吃什么?香菇炖鸡强身健体

 

 

“大姨妈”是我们的好朋友,“大姨妈”来了的时候我们要好好照顾她。所以在月经期间我们要多吃一些强身健体的食物。经期可以吃什么呢?来一款香菇炖鸡吧。

 

香菇炖鸡的做法:

 

1.香菇用温水泡发,鸡在冷水中浸泡;

 

2.泡软的香菇一切为二,备用。鸡斩成大件,冷水多淘洗几次,待水清澈后,冷水上电饭锅,开煮饭档;

 

3.锅开后,撇去浮沫,再加一次水,放入调料和香菇,慢炖。40分钟后,鸡肉用筷子能扎透,就好了。开保温档,盖上盖子,10分钟就可以了。吃之前,放盐,即可。

 

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香菇炖鸡在经期吃还可以补血哦。让那些流失的血液通通补回来吧。经期补血的食物还有很多很多呢,我们可以来看看这篇文章:经期补血,遵循六种方法效果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菜 经期饮食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