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把卫生巾卖到了男生宿舍

 

 

2012年8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女生刁鑫在宿舍成立Lolita卫生巾专卖店,一年多来,她从一个人单干发展成10人的创业团队(其中包括2名男生),从700元的启动资金到6万元的销售额,他们将卫生巾从广外卖到了广中医,甚至接了不少男生的订单。

 

初衷:买卫生巾不想被人看见

 

“有些女生在超市买卫生巾时偷偷摸摸,害怕被熟人发现,尤其是怕被男生看到,那得多尴尬啊。”Lolita的创始人、即将毕业的广外金融系学生刁鑫说,她本人就一直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大二暑假,逛超市时的一个想法突然冒了出来:干脆做一个卫生巾专卖,像外卖一样送货上门,这样既避免了尴尬,还解决了女生在经期不方便出门的问题。

 

说干就干,大三一开学,她就拿着从生活费中节省下的700元钱,购进了三个品牌的卫生巾,在宿舍里正式开始卫生巾专卖。

 

刁鑫说,她的货源来自各大品牌的正规营销商,靠上门推销、派传单等方式,逐步打开了客源,所卖卫生巾的品牌开始多样化,“现在广外几乎90%的女生都知道Lolita。”如今她已经把卫生巾从广外南校区卖到了北校区,在隔壁的广中医也发展了500多名会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卫生巾的作用 卫生巾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