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很累想按摩可以吗?

 

 

每次来月经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全身无力。什么也不想动。好想有个人来帮按摩.可是经期可以按摩的吗?经期按摩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呢?

 

普遍的女性在月经期间容易感到疲劳,这时候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腰腿部等局部按摩,来帮助缓解疲劳感。但是女性月经期间,最好避开进行足部按摩。人们都知道,足部按摩的作用是消除气血运行的障碍,疏通经络,促进人体正常生理功能的恢复。女性月经期间进行足部按摩,不仅不会缓解疲劳,反而会月经量多,还会给身体带来危害。

 

意见建议:女性月经期间可以采取洗热淋浴的方法来缓解疲劳的感觉,但淋浴时间也不要过久,十五分钟左右为宜。

 

另外,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寒冷,适当调整休息。多注意饮食,吃得清淡一点,但要有营养。相关阅读推荐:痛经的出现让很多女性“不愿再做女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可以按摩吗 经期按摩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