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会让你的痛经持续 多吃活血化瘀的食物

 

 

熬夜会让女性的脸上出现眼袋、脸色黯沉,以及冒出痘痘,还有专家指出,女性长期熬夜不但会有上述的情况发生,还会造成内分泌失调,进而影响女性排卵期,不仅会出现月经不规律、痛经,严重的话会引发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乳腺病变等疾病。

 

熬夜造成月经不规律,引起痛经,还有可能会引发肿瘤,但不是直接影响,而是间接产生。

 

通常一般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天,大约在第2周会开始排卵,当卵泡长到一定程度时,就会从卵巢排出。

 

卵泡排出后会逐渐变成黄体,释放黄体激素,如果卵子已经变成受精卵,那么黄体能够维持胚胎,帮助胚胎著床,一旦著床成功,就会让女性怀孕;如果没有受精,等到女性月经来的时候,黄体就会随著血液流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痛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