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痛经吃什么中药好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报告得知,全球全球约有86%的女性长时间受痛经的困扰,由此带来的就是女性更年期提前、甚至癌变的几率大大增加。同时,妇科医师纷纷表示,临床上90%以上的妇科疾病都与痛经有关。过度贪凉,一不小心就会引发痛经等妇科疾病,再加上久坐办公室,更让身体痛不堪言。

 

为何痛经成为现代女性最为常见的现象与久坐也有相当大的关系,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倍增。尤其是上班族女性,长时间坐着,缺乏正常运动,以至于气血循环障碍,或者引起经血逆流入输卵管、卵巢,导致月经前及月经期腹部剧烈疼痛或腰痛。

 

痛经调理——中医讲究体质调理

 

无论是哪种原因的痛经,要想要调养首先女性要先了解自己属于哪种体质,以中医的角度上来看,我们分为五种:气滞血瘀型、寒凝血瘀型、湿热蕴结型、气血虚弱型、肝肾不足型,五种不同的形态所需要的调养方式也不尽相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