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女易得痛经 远离辐射减少月经不调

 

 

IT女性的健康应该引起关注,电离辐射对健康的危害十分的大!例如长时间与电脑接触的女性都会出现:痛经,经期延长等等。电脑族的女性朋友完全被潜规则!侃侃女性痛经与经期延长的死穴究竟在哪?

 

对女性而言,从事IT行业或是终日与电脑为伴的女性,确实比较容易出现生殖系统受影响现象,如月经紊乱等。而国内某市银行系统的一份调查显示,经常从事电脑操作的银行女职员有35%的人会出现痛经、经期延长等症状。

 

除此,专家表示,电磁辐射如果超过安全范畴还可能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悸、失眠、心搏血量减少、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如果装有心脏起搏器的病人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影响心脏起搏器的正常使用。

 

至今为止,医学上还暂无充足的证据证明大量的电磁辐射必然会导致人体出现某种病理性的损害,只是有研究表明过量的电磁辐射可能会对人体有危害,而这还会因个体差异而使影响的程度不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的原因 痛经 月经不调 辐射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