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二次来月经 月经量超多

 

 

静静产后52天就来了月经,现在是第二次来月经,量很多,而且还有血块,面对这样的情况,静静担心死了。产后第二次月经来的时候特别多,请问是怎么回事?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妇科常见病 。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血液病、高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流产、宫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肿瘤(如卵巢肿瘤、子宫肌瘤)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可用药用玫瑰泡水喝来调理月经不调

 

基本症状:

 

1.经期提前 .月经失调。

 

2.经期延迟 .经期延长 月经中期出血。

 

治疗:中医学认为治疗月经不调应先明确病症原因,即可对症施治。逍遥调经贴治疗。

 

月经不调,一般会从补肾、扶脾、疏肝、调理气血着手。中医认为经水出于肾,故调理月经的根本在于补肾。通过调理使得肾气充足,精血旺盛,则月经自然通调。补肾法以填补精血为主。脾的功能是化生血液,补脾胃可以充足身体的血源。扶脾法以健脾升阳为主。而疏肝理气的目的则在于调畅气机,疏通气血,如果气血调和,则月经通调。疏肝法需掌握郁结之主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量多怎么办 月经量多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