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的女人吃李干可以防止骨质疏松

 

 

李干和椰枣一样,李干的品质也是差异极大。由于它能帮助消化,长久以来就将它做成糖煮水果当作早餐享用。李干具有具有通便排毒、生津止渴等功效。然而,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绝经妇女每天吃10粒李干有助于防止骨质疏松症和骨折危险。

 

美国佛罗里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研究人员证实,李干是保持骨质密度的最好的干果,其作用大大优于无花果、枣、草莓干、苹果干和葡萄干等。李干可以抑制因为衰老而加速衰退的骨骼衰退进程。

 

佛罗里达大学营养、食品与运动科学系主任巴拉姆·H·阿吉曼迪教授表示,多年来经过对无花果、枣、草莓和葡萄干等大量水果的测试研究发现,没有一种水果在改善骨质密度方面能与李干相提并论。所有水果蔬菜在营养方面都有积极意义,但是在有益骨骼健康方面,李干是独一无二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绝经后的女人吃什么好 绝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