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化瘀治痛经 经期常饮玫瑰花茶

 

 

每个月的“那几天”对于女性来说,很是苦恼:要么情绪低落、小腹疼痛,要么痛经、月经不调……此时女性朋友不妨喝点味甘微苦、性温,具有理气解郁、活血散淤、调经止痛功效的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的功效: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肠胃神经,防皱纹,防冻伤,养颜美容。

 

经期饮玫瑰花茶可靓肤

 

在经期饮用玫瑰花茶不仅能改善不良情绪,还可以还您一个好脸色。中医认为,面色红润与否与人体气血关系密切,而玫瑰花茶具有行气活血、调和脏腑的功效,经常饮用不仅能够让黯淡的面色逐渐红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因此,面色黯淡或被色斑困扰的朋友在经期可每日取玫瑰花15克,气虚者另加入大枣3—5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代茶饮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活血化瘀吃什么 活血化瘀 调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