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就应该这样“痛快”解决!

 

 

“大姨妈”让人欢喜让人忧。“大姨妈”的到来可以让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怀孕,但是随着“大姨妈”的到来会有各种经期不适。特别是有些女生,痛经痛得特别厉害。

 

经痛困扰我们身边的无数女性朋友,根据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成的女性朋友正受着这种由子宫剧烈收缩所形成的毛病所煎熬。在各样经痛的原因中,“原发性经痛”和“病理性经痛”是最普遍的2种分类,前者可用自然疗法进行自我治疗。

 

“原法性经痛”通常发生在13—25岁未生产过的少女身上。经期来临前,中下腹部位会不断感到疼痛,严重时臀部,股内侧,大腿根部及背部会有痛楚的感觉产生。此类经痛大部分原因不明,但用与排卵或前列腺素过多,造成子宫的高度收缩有关。

 

而所谓的“病理性经痛”的痛楚,就是由身体毛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等,所导致的疼痛,多见于25岁以上的婚后女性。此类疼痛症状亦有可能涉及其他生殖器官的毛病,病者应及早找医生诊治,根治本身的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痛经不能吃什么 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