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月经量多该怎么办?

 

 

月经是女性朋友正常的生理原因。但是有些女生在来月经的时候月经量确是很多的。那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为什么会造成月经量多呢?

 

月经量是指经期排出的血量。正常人月经血量约为10-58毫升,个别妇女月经量可超过100毫升。有人认为每月失血量多于80毫升即为病理状态。女性朋友应当对自己每月来潮的月经有所了解,学会计算月经量,以便及时发现异常。

 

怎样才知道自己月经量是否过多呢?

 

月经量的多少很难统计,这就需要我们平时留意卫生巾的使用量。临床上常用每日换多少次月经垫粗略估计量的多少。正常的用量是平均一天换四五次,每个周期不超过两包(以每包10片计)。假如每月用3包卫生巾还不够,而且差不多每片卫生巾都是湿透的,就属于月经量过多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量多的原因 月经量多怎么办 月经量多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