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补血吃这些食物,让你把美丽召唤回来

 

 

女性每个月”大姨妈“都会来,因此补血对女人来说是相当重要的。然而补血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最多的就是天然又健康的食补。微微健康网推荐补血的8大圣品,让你气色红润不化妆也很美丽。

 

女性补血养血的8种最佳食材

 

1、桑葚干——天然铁

 

桑葚干是目前水果及其制品中含天然铁最丰富的,每100克含铁42.5毫克,是水果中的补血果。一般建议将桑葚干煮粥吃,每日食用一碗桑葚粥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美容。

 

小贴士:桑葚干,孕妇慎用。

 

2、玫瑰酒——能活血

 

为脸上的雀斑、黄褐斑而苦恼的女性,多为肝郁气滞者,常伴有胸胀痛、月经不调、胸闷、气滞、抑郁等症状。可尝试玫瑰酒,玫瑰花具有行气解郁、疏肝和胃、活血止痛的功效。

 

3、龙眼肉——含铁质

 

龙眼肉即桂圆肉,每到夏季就有新鲜的龙眼上市。龙眼含有维生素A、B,葡萄糖和蔗糖等,具丰富的铁质。龙眼汤、龙眼酒等食物,推荐孕妇和产妇食用,是颇佳的补血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补血吃什么 经期补血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