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的褐色分泌物分三种情况来看

 

 

每次“大姨妈”来临之前内裤上都会沾有一些褐色分泌物。对于这种分泌物我不懂是什么东西,专家们能给我解释一下关于经前的褐色分泌物吗?

 

专家解释:

 

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第一点

 

排卵期出血是妇科常见病。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现代医学认为该病是由雌激素水平不足引起,治疗用小剂量雌激素补充疗法,虽有近期疗效,但远期疗效差,且易复发。排卵期出血,又称月经中期出血,或称经间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疼痛。

 

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第二点

 

本病的临床表现

 

1.子宫出血:有排卵的月经周期中出现排卵期子宫出血,出血量少,有的仅有表现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3天即可自行停止,长7天。偶尔多似月经而误认为一月有二次月经。

 

2.腹痛:周期性月经间疼痛、疼痛可很轻微,也可呈严重的痛经型,一般持续几小时,个别患者可持续2-3天。

 

3.排卵期出血:可能因排卵期出血而中止夫妻生活,错过受孕时机而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前褐色分泌物 褐色分泌物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