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些症状,说明你“大姨妈”要来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在月经来临之前都会或多或少发的出现一些症状,都会有一些不舒服感觉和性情改变。很多人自己就知道快来月经了,例如盆腔下坠感、腰酸背痛、头痛、乳胀、浮肿、烦躁、易怒等,称为经前不适。一般程度较轻,无需治疗。但也有些女性经前症状严重,影响工作与生活,称之为经前期综合症。

 

但是月经前的症状常常因人而异,有人会出现很严重的表现,有人症状则不明显,也有人根本就没有可察觉的症状。那么,月经前的症状有哪些吗?到底情绪会不会受经期影响呢?下面,专家介绍:

 

月经前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1、来月经前的症状可能会有乏力、全身不适、悲伤、嗜睡,甚至无原因地哭泣或大怒。

 

2、严重者不愿意理睬家属与益友,孤独到卧床不起,常伴有乳房胀痛、小腹胀感、便秘;还有的人经前1~3天体重增设并有浮肿,尤其是晨起手指发胀,下午则下肢肿胀。

 

3、另有些人在经前还有关注力不综合、健忘、判断有苦难、行动不均分,头痛等症状。

 

上述方面的症状最早可发生在经前10~14天,普通是在经前4~5天,待月经来潮后症状随之消融。需要注意的是,上述的症状并不是同时发生在一个人身上,通常情况下只会发生其中1~2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期前兆 月经前的症状 月经前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