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之前这些症状是正常的

 

 

来月经之前,很多健康的妇女也会有一些不舒服感觉和性情改变,自己就知道快耍“倒霉”了,例如盆腔下坠感、腰酸背痛、头痛、乳胀、浮肿、烦躁、易怒等,称为经前不适。一般程度较轻,无需治疗。但也有些妇女症状严重,影响工作与生活,称之为经前期综合症。

 

经前期综合症一般于月经来潮前7一14天出现,经前2—3天最重,行经后症状消失或明显减轻。

 

来月经前的症状是什么?

 

关于女性来月经前的症状是什么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的,每位女性朋友的体质不同,所呈现的特征也是不一样的,女性在来月经前通常都会有一些表现,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差异性很大,所以一些人可能会很严重,一些人则无明显表现,甚至有的人根本就没有可以让人察觉的症状。

 

月经前那些症状出现的原因还不是十分清楚,但是医学上普遍都认为这或许与身体发育变化快速、神经系统发育不足周全、内分泌失调因素的刺激导致植物神经系统功效紊乱及水盐代谢失调有关。

 

别的,诸如维生素的缺少、卵巢玷污、霉菌越格生长,都可诱发或加重经早期归总征的表现。由于月经前体内性激素突然减少,会影响全身系统,出现一定的反应。这些反应一般在月经前7-14天出现,来潮前2-3天加重,行经后表现逐渐减轻和消失。医学上把这些变化比较明显的叫经前期紧张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前综合症怎么办 经前综合症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