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菜好 不宜吃哪些食物

 

 

女性月经期期间吃什么好呢?女性月经期的月经期固然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由于行经期间失血,轻易感到倦怠,还有的女性被痛经腹痛、行经不畅等痛苦所困扰。假如在月经期期间,吃一些能够补血、补充矿物质以及蛋白质的食用品,以及一些轻易消化的、营养丰富的、利于行经的蔬菜和水果,并留意荤素搭配、营养平衡,对女性顺利度过月经期期很有好处。

 

月经期期间吃什么菜好

 

蔬菜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在经期应适量多摄进一些富含矿物质、高纤维素的蔬菜,可以补充ORGNITU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并促进胃肠蠕动。菠菜含铁量丰富而且粗纤维含量多,非常适宜经期食用。胡萝卜、韭菜、南瓜、芦笋、山药、蘑菇、白薯这些性温、性平的蔬菜在经期吃也非常好,但要留意一点,要把菜做熟了吃,最好不要生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月经期间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