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经期脸色苍白 吃哪些食谱好

 

 

经期脸色苍白的你,应该如何养出好气色?气色不好又要吃什么呢?平常如果来月经脸色都是苍白的,那么在平常可以选择吃这些食物来补气血。

 

五种食物可以选:

 

1、醋

 

醋有调节肠胃的功能。它的酸味可加速唾液分泌,加速消化。醋酸及柠檬酸则能渗透食物,有很强的杀菌能力。有效帮助抑制人体老化,预防各种老年疾病。日常生活中,适量地食用醋及醋制品,可以使你的皮肤光滑,皱纹减少,容颜滋美。用加醋的水洗脸或洗澡,还能能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2、燕麦

 

燕麦中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其中丰富的亚油酸能延缓衰老,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它适合在睡前食用,不会招致肥肉,还可以帮你排除体内多余脂肪,舒缓肝脏,让你在第二天一觉醒来就有迷人的血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经期补血 经期补血 补血吃什么 补血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