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经正常的女人 经期补血吃五种甜品

 

 

月经关乎女性生育,同时也是一些妇科疾病的重要症状表现之一。因而许多女性对月经有很高的关注度,只要稍微出现异常就会非常紧张。月经提前或推迟了几天,经量变多或者变少了……这些不大不小的问题总能让女性困扰:“到底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别人的月经也会这样子吗?正常的月经到底啥样?”

 

问:月经持续几天正常?

 

答:阴道流血期间称为月经期,多数人的月经期持续3-5天,但少至1-2天,多至7-8天也属正常范围。

 

问:一个正常的月经周期是几天?

 

答:从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称为一个月经周期。绝大多数人在28-35天之间,但也有少数人短至20天或长达45天一个周期,在上述范围内,只要月经有规律,均属正常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不正常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