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例假你敢吃西瓜就死定啦

 

 

西瓜是一种非常好吃的水果,尤其是夏季最常吃的就是西瓜可以用来解暑,那么女人来例假可以吃西瓜吗?月经期间吃西瓜会有什么影响呢?

 

来月经期间能吃西瓜么?

 

不可以吃,西瓜在中医看来是寒性的东西,尤其在月经期间吃,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月经期间不要吃寒、凉性的水果。而且最好是吃应季的水果,那样对身体没有坏处。

 

来月经能不能吃西瓜

 

红色的东西可以补血固然不对,但是月经期间不吃生冷的东西也没有什么道理。西瓜有大量水分和糖,吃了没有什么坏处。所谓生冷不宜食用者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不会因为吃一点西瓜就全身冰凉的,不然空调就卖不出去了。

 

哪些人不能吃西瓜

 

食完后约两小时,真的见效。不过,所收的不全是她预期中的清热之效。发生了甚么事?周小姐月经忽然提早,而且量多如水,吓得她急忙召车入急症室。其实,西瓜本无罪,只是周小姐身体比较虚寒而已。西瓜有名「天生白虎汤」,性质寒凉,胃寒、孕妇固然不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菜好 经期吃什么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