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来月经了还可以吃蓝莓吗

 

 

蓝莓(Blueberry),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蓝莓是一种小浆果,果实呈蓝色,色泽美丽、悦目、蓝色并被1层白色果粉包裹,果肉细腻,种子极小。蓝莓果实平均重0.5~2.5g,最大重5g,可食率为100%,甜酸适口,且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为鲜食佳品。女人例假时可以吃蓝莓吗?

 

营养价值

 

蓝莓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钙、锌、铁、氨基酸、铜都是非常丰富的,这些物质也都是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物质。

 

经常吃蓝莓对于多种病症都有一定的辅助治疗的作用,蓝莓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软化血管、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等多种的功效,吃蓝莓还具有一定的抗癌的作用,从此就可以看来吃蓝莓的好处非常多。

 

女性朋友更应该多吃一些蓝莓,因为蓝莓有含有的大量的花青素对于皮肤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物质,这种花青素有助于防止皮肤产生皱纹,花青素的抗氧化功能非常强,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有光泽,让人们看起来容光焕发越来越美丽。

 

蓝莓中含有的花青素对于眼影来说也是非常多的,这种花青素可以促进视网膜上视红色素的再合成,可以减少眼皮的疲劳,经常吃还可以提高眼睛的夜间视力,所以说多吃一些蓝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

 

蓝莓可以驱除眼睛疲劳让眼睛继续工作,蓝莓不仅含有维生素A,其主要成分是花青素,可直接加速视网膜、视紫质的合成与再生,让眼睛绽放活力光彩!其实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近视,增进视力。

 

蓝莓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心血管健康;有增强心脏功能、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强脑力;可以强化视力,减轻眼球疲劳。此外,蓝莓还可以治疗一般的伤风感冒、咽喉疼痛以及腹泻等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吃什么水果 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经期不能吃什么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