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多 一定要把子宫切除吗

 

 

小丽每个月到了“特殊时期”都会愁眉苦脸的,不是因为痛经,而是月经过多让她烦恼。睡觉的时候总是把床单弄脏,而且白天换卫生巾也很频繁。她总是担心有一天会不会失血过多。面对这种情况,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说法。

 

月经过多是生育年龄和更年期妇女的常见病,表现为经期过长或失血量过多,一般是指每个周期的经期失血量超过80ml。即是,如果您的经期持续时间是七天或者七天以上,或者每个月经期用三包卫生巾都不够,而且每一片卫生巾都是湿透的,那么,您已经是受到月经过多的困扰了。

 

据统计,美国每5名女性中就有一名饱受月经过多的困扰,这意味着,承受着月经过多困扰的女性可是一个较大的人群,但是,大部分女性却并未意识到自己已患有这种疾病,或者是即便知道月经过多了但却没去寻求治疗或者治疗的效果不是很理想。长期月经过多得不到控制,则将导致女性因失血过多而引起不同程度的缺铁性贫血,对日常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过多怎么办 月经过多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