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性更容易得月经病的三个原因

 

 

以月经周期异常为主的病有月经先期、月经后期、月经先后不定期;以经期异常为主的病有经期延长;以经量异常为主的病有月经过多,月经过少、月经时多时少。那么为什么说时尚女性更加容易得月经病呢?

 

1、时尚女性得月经疾病的原因是什么:肚脐露

 

露脐装之所以殃及月经,与肚脐这个人体的特殊部位有关。现代医学认为,肚脐处皮肤菲薄多皱,敏感度高,分布着大量微血管,具有渗透强、吸收快等特点。

 

同时,又因其屏障功能较差,在人体部位中属于虚弱之处,易染风寒。而露脐装常将此处裸露在外,恰好给风寒入侵开了方便之门,使其受寒着凉,进而使子宫、下腹部血液循环不畅,子宫肌肉痉挛,组织缺血而致痛经发作。祖国医学也认为,寒凉之邪侵入机体,停滞于冲、任两脉,与血相结合而致经血凝滞,不通则痛,故引起痛经。露脐装能穿吗?因噎废食故不可取,我行我素亦非善策,明智之举是炎热天气可穿,天凉则不可,特别是在夜间,一定要注意脐部保暖。只要坚持这一原则,露脐装就不会闯祸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病怎么办 月经病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