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是女人月经的“副作用”

 

 

女人痛经的那些事你知道多少,月经可谓是女性的“老朋友”了,然而伴随生理期而来的痛经,却也是困扰女性最多的“副”作用。那么该怎样解决这个办法呢?

 

每月一次的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它伴随着女子进入青春期,度过漫长的生育年龄,直到进入更年期。月经可谓是女性的“老朋友”了,女人一生平均会有400次月经,如果以每次经期持续五天来估算,则将有67个月(也就是五年半以上的时间)是在生理期间了。

 

然而伴随生理期而来的痛经,却也是困扰女性最多的“副”作用。女人痛经的那些事你知道多少,从社会经济层面来看,每年在职业和学校,因生理痛而导致的时间浪费损失,达一亿四千万小时。女人一生中大约有2000个日子有月经伴随,所以如何愉快而健康地度过经期,对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的症状 痛经的原因 痛经怎么办 痛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