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毛病多 你中招了吗

 

 

大家有好好思考过月经期和平常有什么不同吗?正常女人每月必经之事——月经,女性经期大多3~5天,正常范围2~7天。对于这个每月都需要面对的特殊时期,您是否好好研究过它的健康秘密呢?

 

月经期间女性毛病多

 

月经期间,由于黄体酮的影响,女性可能会口齿不流利,思路也会变得不连贯,这是正常现象。不少女性还会出现便秘、腹胀等,此时要多喝水、多摄入粗纤维食物,以保持正常排便。

 

月经导致的情绪不稳定也会传染

 

男性在妻子来月经的那几天,也会变得脾气暴躁。有学者认为,这是由于女性时高时低的雌激素水平,让男性的激素分泌也出现了“过山车”般的起伏。

 

月经周里没食欲

 

女性在月经周的食物摄取量会比平时少12%,而且由激素引起的食欲也会下降。

 

部分女性月经期会腹泻

 

月经期,体内会分泌某些化学物质,刺激子宫收缩从而让经血顺利排出。这与刺激肠道收缩、引起腹泻的化学物质是一样的。所以,一旦腹部感到绞痛时,女性可以服用一些抗炎止痛药物来抑制收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期间的毛病 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