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偷偷去看“大姨妈”那可爱的一面

 

 

为一个女人,最郁闷的就是每个月那不得不面对的一周,烦躁、疼痛、麻烦……似乎与其相关的词语从来找不到一个让人心情愉快的。那么看看下面的文章吧,你会觉得其实凡事总有可爱的一面哦。

 

女性判断自己是否怀孕的第一信号

 

育龄期已婚女性,以往月经规则,此次月经超过十天以上未来,首先要考虑是否怀孕了。确定妊娠以后,不准备生育的要尽快采取补救措施;想生育的,则要更加注意营养,避免接触烟、酒、农药、有害化学物质、射线等,避免服用可以引起胎儿畸形的药物。根据月经还可推算预产期,对孕期保健和孕期心理都是非常有益的。

 

可使人早期发现疾病

 

如果女孩已过18岁仍无月经来潮,或者女性既往曾有过正常月经,现停经三个月以上(不包括因妊娠、哺乳、绝经所致),就要检查是否有生殖道下段闭锁、先天性无子宫或子宫发育不良、卵巢肿瘤、脑垂体肿瘤或功能低下、内分泌或消耗性疾病。除此以外,月经的时间、量、伴随症状等的变化也是发现和诊断许多疾病的重要线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到来的好处 月经的意义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