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没来,居然检查出了四种病

 

 

几天前,因例假没来,福鼎女子王小姐到泉州东方妇科医院做检查,医院一口气让她做了6项检查,检查结果让她大吃一惊,医院说她有四种病。极度担心的王小姐又来到泉州市中医院检查,这里的医生却告诉她,她只是有点轻微的囊肿和炎症,吃点药就会好。

 

王小姐傻了,两家医院的检查结果完全不同,她到底该相信谁?“会不会是东方妇科医院故意夸大病情呢?”昨日,她向鲤城区卫生局投诉,该局受理投诉后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患者】

 

两个医院检查结果截然不同

 

王小姐说,今年8月份,她开始减肥,整整半个月粒米未进,只喝水和吃蛋白粉,这之后,她8月、9月都没来例假,她开始觉得可能是减肥引起的,越想越担心。10月11日,王小姐来到义全街的东方妇科医院,医生先让她做了彩超和阴道镜两项检查,结果很快出来,B超显示,王小姐没有怀孕,但医生说发现她腹腔有积液,阴道镜检查还发现,她宫颈糜烂,脓性分泌物较多,还有多个腺体囊肿。医生表示,为了查清病因,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随后,医生为她化验了血液、尿液和白带,并做了宫颈液基薄层细胞学(TCT)检查,一共花去了她800多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没来的原因 月经没来怎么办 月经没来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