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多久才会来月经?月经不调怎么办

 

 

人流后多久来例假?很多女性做了人流手术以后迟迟不来例假,这让女性朋友们很是苦恼。究竟人流后多久来月经?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正常?人流后月经量少怎么办?人流后月经不调的原因、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了解更多“流产后注意事项”。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

 

做完人流手术后,由于体内激素迅速撤退,导致内分泌的紊乱,从而影响到例假,这样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一般来说,无痛人流后,卵巢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大约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是也有少数女性在无痛人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这就需要按时复查。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超过50天还没有来月经,就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另外,无痛人流后如出现发热、疼痛、白带多而有异味等应立即到专业妇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人流后月经的情况,也要根据个人怀孕日数不同,个人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的。由于无痛人流手术引起机体激素的变化,也可能导致排卵向后推迟,同时月经也就随之向后顺延,所以就会出现无痛人流术后一个月或几个月还不来月经的现象。如果月经推迟7--10天以上,一定要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

 

人流后一般休息多久·人流后多久洗头·月经期间做会怀孕吗·无痛人流疼不·人流后半个月来例假·人流后第一次来例假·人流后第一次例假·人流后不来例假怎么办?·人工流产后多久来月经?·人流后几天来例假?·人流后月经不调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人流后来月经的情况,根据感染怀孕日数不同,时间也不一样。人流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并且人流后的三个月内月经有不正常现象也是正常的,而且女性月经周期可能受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但有少数妇女在人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人流后月经推迟 月经不调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