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调理, 四招减轻经痛

 

 

痛经是女性朋友常会碰到的问题,所以学会减轻月经疼痛的方法是非常必要的。另外,女性预防痛经的发生,最好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痛经带来的5大危机:

 

1、痛经加速女性衰老

 

痛经女性气血失调,体内自由基异常活跃,其衰老年龄比正常女性总体提前5年,这就会导致一序列面部问题,如面色灰暗、皮肤干燥,色斑、痤疮等,由此可见痛经是女性衰老的隐形祸首。

 

2、痛经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

 

痛经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的早期预兆。因为,痛经是子宫异常最明显的外在表现。子宫异常还会使阴道内表层细胞数和分泌液逐渐减少,引起阴道萎缩、干燥不适,进而影响到夫妻生活的不和谐、不悦感。

 

痛经女性婚后容易出现性欲低下、性能力差、性生活后盆腔酸胀感、子宫炎等症状,这直接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怎么办 痛经怎么缓解 痛经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