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这样做有效缓解痛经

 

 

经痛怎么办?女性生理痛是指女人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严重者可伴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给工作及生活带来影响。在众多女性的强烈需求下专家们逐步摸索出缓解痛经的各种诀窍,有需要的女性快来了解一下女人痛经怎么缓解吧!

 

缓解痛经六要点

 

1、适当运动

 

原发性痛经的疼痛是由于子宫的收缩与缺血所致。这有可能是通过分泌型子宫内膜产生的前列腺素所致,所以原发性痛经几乎总是伴有排卵性周期。

 

子宫的缺血是原发性痛经的主要原因。此外,腹部绞痛强烈也说明个人腹部承受激烈程度的能力较低。因此,运动处方主要就针对增强人体的气血和括约肌的能力。

 

尤其在月经来潮前夕,多走路或从事其他适度的运动,将使你在月经期间较舒服。

 

散步时,人体下肢运动可以增加下体的活血能力;仰卧起坐主要针对腹部锻炼,不仅活血通络,还能增加女性腹肌承受强烈程度的能力。如此可以有备无患,为减缓发病时的疼痛感做身体准备。

 

无极式站桩精髓在于呼吸内功的运动,做顺腹式呼吸,不仅能增强括约肌的肌肉力量,使其收缩、舒张的阈值(承受疼痛的范围)增大,还能增强人体韧劲,承受更多的力量。这些都将应对和缓解原发性痛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怎么办 痛经怎么缓解 痛经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