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病理让你无法逃离痛经“魔掌”

痛经常见,所以很多女性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任由疼痛折磨着。有时候实在疼痛厉害的话,最多也就吃点止痛药缓解疼痛就不了了之了。那么,女性为什么会痛经呢?其实导致女性痛经的原因有很多,身体10个病理就会让我们无法逃离痛经“魔掌”。

 

 

痛经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找不到生殖系统明显病变的,称为原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一般在初潮开始就会发生,多为子宫收缩和局部缺血导致神经精神性疼痛,或因子宫发育不良、子宫颈口狭窄、子宫位置不正,内分泌失调所致。

 

另一种是由明确的疾病引起的痛经,称为继发性痛经。出现痛经的时间是在正常行经一段时间(多为三年)后,才开始发生。生殖器炎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等生殖器官疾病均可引起继发性痛经。

 

身体10个病理也会导致痛经发生

 

1、子宫颈管狭窄:主要是月经外流受阻,引起痛经。

 

2、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发育不佳容易合并血液供应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3、子宫位置异常:若妇女子宫位置极度后屈或前屈,可影响经血通畅而致痛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 为什么会痛经 病理导致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