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人流后月经量少有血块!

虽然随着人流技术的不断发展,人流对人体的伤害也减少了很多,但是还存在着一定的伤害,再加上患者的重视程度不够。所以,在人流后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特别是人流后的月经问题。那么,人流后月经有血块是否正常呢?人流后月经量少有血块怎么办呢?

 

人流后月经有血块是否正常呢?

 

正常情况下,人流后一般在15天出血属于正常现象,月经的颜色是鲜红色的,没有紫暗色血块。如果出现血块,就常常会伴有痛经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可以用中药进行调治,可以起到改善症状和体征的作用。因为每一位患者存在着个性差异,所以不一定适合于每一位患者,建议在治疗前最好去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

 

 

怎么办?人流后月经量少有血块!

 

女性在做完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注意增加营养,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损器官的早日修复。

 

人流术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人流后月经量少有血块须警惕,应该及早调理治疗。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女性多次人流对健康造成的危害是很大的,不但会影响女性的月经问题,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影响未来的生育。所以,女性应该尽量避免人工流产的事情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量少有血块 人流后月经有血块是否正常 人流后月经量少有血块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