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推迟的月经,并非正常现象!

每个月那几天“大姨妈”来访总是女性不离口的话题,虽说月经是每个女性都再熟悉不过的事情,然而每个人的月经情况是不同的。有的女性的月经每个月都是如期而至,而有些女性的则是早来几天或者晚来几天的情况。那么,月经推迟正常吗?老是月经推迟怎么办?

 

 

女性正常的月经应该是怎样的?

 

月经自出血第1天为月经周期的开始,两次月经的第1天之间间隔为1个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周期长短因人而异,正常的月经多数持续3~7天,平均5天左右。月经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都属于正常情况。月经量的多少很难统计,临床上常用每日换多少次卫生巾粗略估计量的多少。

 

总是推迟的月经,并非正常现象!

 

总有那么一些女性,会出现月经推迟出现的情况。那么,对于月经推迟的情况,几天才算是正常呢?一般认为,月经推迟一周左右,都属于正常情况。事实上,每个人的月经情况各不相同,临床上发现月经推迟3-5天通常都没什么问题,多数跟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等有关,除了怀孕或其他妇科疾病之外。一旦月经推迟超过10天,正常育龄女性则因首先考虑怀孕的可能,排除怀孕之后再去妇科排除其他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怎么办 预防月经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