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自我按摩可以拯救失调的月经!

月经失调是很多女性生活中会遇到的经期“麻烦事”,比如月经不规律、月经量过多或者过少等情况的发生都会对女性的身心及健康带来影响。那么,出现月经不调怎么办?女性该如何缓解月经失调的发生?其实发生月经不调不用太害怕,学会自我按摩就可以拯救我们失调的月经!

 

 

月经失调是女性月经病的俗称,指月经的周期、经色、经量、经质的改变。而引起女性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很多,精神因素、劳累过度、生活规律改变、饮食改变、环境改变、寒冷刺激、使用激素等都有可能会引起月经失调的发生。所以,面对高发的月经失调,女性学会自我缓解很重要!

 

学会自我按摩可以拯救失调的月经!

 

1、预备式

 

平卧床上,双目微闭,呼吸调匀,左手掌重叠于右手背上,将右手掌心轻轻放在下腹部,静卧1~3分种。

 

2、团摩下腹

 

左手掌心叠放在右手背上,将右手掌心放在下腹部,适当用力按顺时针、逆时针作环形摩动1~3分种,以皮肤发热为佳。功效:益气壮阳,交通心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失调 缓解月经失调 月经失调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