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了解的事:经期的女性为何不能惹?

很多男性朋友都无法理解,为什么处在月经期间的女人很情绪化,脾气也特别暴躁呢?稍微不注意的话,就可能就会让她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其实,导致女性经期烦躁的原因有很多,男性朋友们真应该多了解,并帮助心爱的她缓解经期烦躁的情况。

 

 

男人最想了解的事:经期的女性为何不能惹?

 

1、疼痛让她们焦虑不安

 

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痛经的情况,月经来潮时的下腹肿胀、绞痛,摄氏32℃的气温下却可以四肢冰冷,甚至举步维艰,这种疼痛是男性永远也无法体会的。所以,处于疼痛情况下的女性,自然容易焦虑不安 、情绪难平了。

 

2、不定期来访的“好友”让她们烦恼不已

 

男人们,请你试着铺一束湿卫生纸在你裤裆间连续5~7天。而且,请注意,每隔1~3小时不等(视流量而定)更换一次。就算一个成年女人已经和月经相处了十几年,她还是无法算准自己的月经会何时到来。有时候,周期到了,理所当然地先垫一张卫生间防患于未然,谁知道垫了4、5天却是一场空,就在她准备放弃抽出卫生棉时,冷不防地意外袭击,让她措手不及。这样反复的情况可想而知,女人能不烦躁不安吗?

 

3、不规律的流量同样增加她们的烦恼

 

每天夹着棉条走路做事不说,还不能准确的判断是否容量已满。如果她是一个忙碌的上班族,有很多会议要开;或者她是个每天站着做生意的销售员,离公厕很远;种种不方便更换卫生巾的原因能让她不焦虑不安、情绪化吗?

 

都说每个月的那几天是女人最麻烦的几天一点都不假,所以作为她们最坚强的依靠,男性朋友们应该理解她们经期烦躁的举动,给她们多点体谅、多点关系,适当的帮助她们缓解经期烦躁情绪,将会是女性们最大的感动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烦躁 经期烦躁的原因 缓解经期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