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前有什么征兆吗?

月经也被我们称之为“大姨妈”,这是我们女性朋友每个月必不可少的过程。女性朋友慢慢的会发现,自己的月经快要来的时候,身体会有些异常的反应。观察一段时间,自己就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月经快要来了。那么,月经来前有什么症状呢?

 

 

1、正常的情况下,月经来之前是没有什么特殊征兆以及症状的。不过有一些女性由于患有经前综合症,所以在来月经之前故而会有一些异常的生理现象出现。

 

2、月经来之前的症状主要有:在经期来之前白带有明显变化,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来月经之前盆腔充血,宫颈和阴道的血流量增加,所以分泌出的白带也比平时多。

 

3、接近来经时可带点粉红色,以后逐渐变为血液,就是月经。月经干净后,子宫与阴道的血流量恢复原状,白带也减少。这种情况下白带增多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它是由于受雌激素影响出现的。还有其他时候出现的白带增多也是正常情况,比如说同房之前或者是怀孕后。

 

4、如果不在这些特殊时期而出现了月经来之前白带增多的症状,如豆腐渣样白带、白带色黄或白,多数质地粘稠等,而且有异味,需要引起重视,月经来之前的症状出现之后,那预示着有月经期的发生。

 

由于每个女性朋友的体质不同,所以经期前出现的症状也不同。女性朋友平时可以多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总结出来自己月经期会有哪些症状的。想要了解更多经期相关信息请看:行经期的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 大姨妈 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