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吃提子吗?

月经期间可以吃提子吗,很多女性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每位女性朋友都知道,女性在月经期间饮食是很关键的,稍有不慎会给月经带来伤害,那么月经期间可以吃提子吗?

 

 

月经期间是可以吃提子,但是不能吃冰镇提子。

 

提子又称“美国葡萄”、“美国提子”,是葡萄的一类品种,含有很多营养物质。

 

提子性平、味甘酸,入肺、脾、肾经;有补气血、益肝肾、生津液、强筋骨、止咳除烦、补益气血、通利小便的功效。

 

提子中还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葡萄汁可以帮助器官植手术患者减少排异反应,促进早日康复。

 

温馨提醒:糖尿病患者,便秘者不宜多吃提子;脾胃虚寒者不宜多吃提子,多吃提子则令人泄泻。想要了解更多经期相关信息请看:经期能吃榴莲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 能吃 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