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月经 > 女人为什么会出现月经不调
月经

女人为什么会出现月经不调

发布:2013-03-25 10:40:05 | 编辑: vivijk232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人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女性健康。月经不调是一种常见的一直困扰女性的疾病之一,现代医学中有没有新的调理护养方法来帮助女性避免月经不调,女人月经不调怎么办?

 

女人为什么会出现月经不调
 
  女人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女性健康。月经不调是一种常见的一直困扰女性的疾病之一,现代医学中有没有新的调理护养方法来帮助女性避免月经不调,女人月经不调怎么办?
 
  现代人的生活离不开手机、电脑、DV机、电炒锅、吸尘器、电冰箱等电器。但许多女性却不知道,各种家用电器及电子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均会产生不同的电磁波。这些电磁波长期作用于人体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和生殖机能,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失调。
 
  调理措施:
 
  1)、日常操作电脑时,要做好防护。
 
  2)、在手机上装个免持听筒对话器是比较安全的选择。当然,最好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
 
  3)、少用微波炉,冰箱不宜放在卧室里。讲究电器的科学使用,尽量避免多种电器同时开启使用,持续使用时间不可过长,次数不宜过频。
 
  4)、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都能有效预防和减轻电磁污染对人体的危害。
 
  5)、芝麻肝:猪肝250克,豆油1000克 (实际消耗100克),芝麻100克,面粉50克,鸡蛋2个,精盐、葱、姜各适量。将猪肝切成薄片,用精盐、葱末、姜末调好,蘸上面粉、芝麻、鸡蛋汁,再在锅内放入豆油,烧至七成熟,放入蘸上作料的猪肝,炸透即可出锅装盘,佐餐食用。
 
  便秘可能会引起女性月经紊乱。直肠内大便过度充盈后,子宫颈会被向前推移,子宫体则向后倾斜。如果长时间反复发生子宫后倾,阔韧带内的静脉就会受压而不畅通,子宫壁会发生充血,并失去弹性。若子宫长久保持在后倾位置,就会发生腰痛、月经紊乱。
 
  调理措施:
 
  1、甜蜜药方:取麻油、蜂蜜各一匙,搅拌后服用,可滋润肠胃、促进肠胃蠕动
 
  2、每日早起空腹喝一碗或两碗热菜汤,对治便秘有显著疗效
 
  3、杜仲茶是便秘者的上好饮品,可解除便秘、减少脂肪每天早晚或饭后喝柠檬汁,能增进肠胃消化、减肥并有软便功效。
 
  4、核桃、酸奶、青梅干都是润肠通便的零食:少食用咖啡和多吃香蕉也能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但过量食用会弄巧成拙。
 
  日常的食物中就有解决女性月经不调的秘方,女人们不必发愁了,女人们大可以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为自己指定一个健康食谱,相信月经不调不会再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