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波引起女性月经不调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电磁波,很多常用的家庭电器都有电磁波,它们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却对当家庭主妇的妈妈们不利,原来电磁波能引起女性的月经不调,那么如果经常在家做饭的妈妈们发生了月经不调该怎么办?
 
  电磁波引起女性月经不调
 
  各种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均会产生不同的电磁波,这些电磁波长期作用于人体会对女性的内分泌和生殖机能产生坏影响,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
 
  呼机、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DV机、电炒锅、无绳电话、吸尘器……阿云的生活被电器所包围。但阿云的“好朋友”却不像这些电器一样听她指挥,而是时多时少,袭击的时间也没有规律,令阿云很是烦恼。
 
  据了解,目前我国市场上卖的手机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都不标明辐射量,而根据专业的测试,大部分的手机电磁辐射都超标。现在,世界各国对于手机辐射有害人体健康的说法也成了定论,但主要的分歧在于:在什么情况下并在多大程度上损害人体健康。
 
  电磁波原因预防
 
  手机辐射在刚接入或发射的几秒内最大,这时应距离身体最少10厘米远,离得越远越好,转入正常通话后,辐射量会衰减一半。另外,男士习惯把手机装在上衣左边的口袋里,紧贴着心脏,同样也会对心脏有影响。对于戴心脏起搏器的人,电磁辐射还会干扰起搏器的工作。
 
  虽然目前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手机辐射对心脏有多大的影响,但手机使用者应该给予重视,手机开启的瞬间,最好远离身体,手机不要挂在胸前或者装在上衣左边的口袋里。
 
  温馨小贴士
 
  ⒈日常操作电脑时,要做好防护。
 
  ⒉在手机上装个免持听筒对话器是比较安全的选择。当然,最好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
 
  ⒊少用微波炉,冰箱不宜放在卧室里。讲究电器的科学使用,尽量避免多种电器同时开启使用,持续使用时间不可过长,次数不宜过频。
 
  ⒋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都能有效预防和减轻电磁污染对人体的危害。
 
  读了上面的文章,经常在家的妈妈们可要注意了,防止月经不调就要尽量少的接触到电磁波,小贴士给大家提供几点好方法,大家不妨尝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怎么办 女人月经不调怎么办